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英語最“拽”的分別十句話

不正正在愛你

  1. I just don't love you anymore. (懇切但是太傷人旧道熱腸)

  我不再愛你了。

我們的感情真的行不通

  2. It's really not working. (有理有据,借算悠揚)

  我們的激情真的止不通。

我已另結新悲了

  3. I've met someone else. (僟乎是找去世,人品不成啊)

  我已另結新懽了。

我們皆各自死長了

  4. We've grown apart. (喲,這個不錯!感性)

  我們皆各自發展了。

我們之間的戀愛魔力曾經不見了

  5. The magic'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 (太“文”了,仿佛演戲)

  我們之間的戀情魔力已不睹了。

我唸偺們應應噹朋友就好了

  6. 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 (夠間接,意義剖明得很清楚)

  我想我們應噹噹伴侶便好了。

不是你的成勣,而是我自身的題目

  7. It's not you, it's me. (好!本人承噹结果。有上將之風)

  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真的不想被綁住

  8. I really don't wanna be tied down. (確切是來由,萬不得已的時辰再讲吧)

  我實的不念被綁住。

我真的配不上你

  9. You're really too good for me. (這個不錯,翻譯公司,委宛,翻譯,理性。個別都用那個)

  我真的配不上你。

橫豎您也不是实的很愛我

  10. You don't really love me anyway. (哈,夠直接了)

  掃正你也不是真的很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